Sunday, June 26, 2011

搬家一個月 __________

Oh Yeah . I'm Back ! :D

最近本人玩失蹤下 :P
喜歡就出現不爽就自閉 !

來說下我學校吧 :D
星期五 , 補完 Account 后 -
我們終於在半小時 , 在 Station 1 , 完成了 Add Maths 這課複雜的 Folio
謝謝我 , 因為答案我找到的 , 哈哈哈 ! XD ( 開玩笑 , 不過答案真的是我找的 = = )

還有一個小時要做麼 ?
喝茶 , 聊天 , 吃東西 , 看戲啦 ! XD
君帶了 " 鬼也笑 "


[ 又叫回這個 Ribena Lemon ]


[ Tom Yam 湯 ]

鈺婷笑到最誇張的 = =
才在 FB 看一下 , 一開始她就笑到看完 .
我給她炸到 . SWT

星期六 -
沒事做 , 在家發霉中 =0=

星期日 -
一樣 . 收拾好行李


一個行李 , 一個大背包 = =
我一直說 , 我搬家了 , 我離家出走了 .
哈哈哈哈

大家一定很好奇 , 我怎麼了 ? o.O
怎麼搬家了 ?
好啦 , 告訴你們
我哎呀老豆有事要出國一個月 :(
我只好搬去朋友家住了 .
一個月 /.\
我不能見我的寶貝 .
一個月 , 我不能睡我的床
一個月 , 不能看美麗的風景
一個月 .. 一個月 ..  T_T

明天就去朋友家住啦
林曉儀 , 你要乖乖 , 別擺大小姐吖 =)

各位晚安 , 我還在等著我的寶貝回家 :D weeee ♥

Baby , 25th 一周月快樂 :) ILY ♥


看完了 , 在下面打個勾勾噢 ~ 謝謝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