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Just A Simple Post ___________

簡單帶過 ..

今天是我的寶貝芷君生日 !
聽她們說 , 送禮物的場面很搞笑 ? 哈哈
畫面好像求婚 .
真可惜 , 我沒去學校 看不到好戲 :\
不過還是再次在這裡和妳說生日快樂 ! :D
希望妳的美夢成真吧 , 別天天向我鬧了 :P

今天知道了我的幾科的分數 .
不滿意 .
我還是pass不到我的高數 ! D:
爲什麽 ?!

從拿了這科后 , 我從來都沒pass過 . ╮(╯_╰)╭
頓時覺得自己很沒用 .
他比我厲害 , 比我聰明 . * 自卑 *

他叫我再努力 . 做到會 , 考到pass為止
嗯 , 我會的 :)
有你的鼓勵 , 我一定會加油 ! 謝謝你 ♥

明天回學校啦 :D
做乖乖女 .
打算把 Moral Folio 搬去學校做 = =
這個星期 Urgent 要交 ! ╮(╯口╰)╭

我的寶貝吖 ~
說這次的 Sem 很壓力 :\
好像沒放假 . 還要做 Mini Project o.O
我猜還是要有一段時間才能見面了 (╯﹏╰)

趁這些時間充實自己吧 ! =D
妳可以的 !!

昨天和我的曉欣姐聊了好多好多 O_O
她教我改怎麼考試 . 這樣那樣 . 哈哈
謝謝妳 :)
她還是我第一次認識過那麼要好的學姐 =\
也聊好多東西 =P

報告完畢 .
繼續做我的作文就去睡覺 . 不想明天起不來 D:
神助我吖 ~ 保佑我不要給老師抓 :x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