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Folio 滿滿 ________

最近我都在趕Folio , Folio 還是 Folio
Account Folio , Moral Folio , 是時候 Add Maths Folio 也出現了.
我不是不知道它會出現 , 只是忘了它會在考試后出現

班的排名位 , 今天我懂了 .
不懂爲什麽 , account 不及格了 .
PSK 也因為那個番薯沒有放我和鈺婷的名字在Projek那邊 , 所以Fail了 .
3科Fail了 ._.
我傻掉 . 32/35
怎麼可能 ?! ARGH
傻去掉
看來真的不能 Fail
我已經很盡力了 . D:
可是我還是拿到那麼爛的排名 .
有股沖動想撞牆 . :(

還有一件事 , 我煩了兩天
昨天煩到現在 .
下個星期開始哎呀老豆不在家 .
我必須去朋友家住 2-4 個星期 .
朋友家不是沒有 , 但是要住那麼久 ,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
爲什麽我不能早點學會駕車 ?! T_T

還有 , 我哎呀老豆不在幾久 , 我就不能看到我的domozai幾久 .
我要瘋了啦 !! =(

今天和他們走夜市 , 從7點走到10點 .
時間不長不短 , 剛剛好

曾經聽人家說過 , 剛開始拍拖第一個月的情侶是最甜蜜的 , 過後就會慢慢淡了 .
但是我告訴她 , 怎麼我什麽感覺都沒有 , 我感覺還好而已 , 哪我接下來的日子怎麼辦 ? O_O 當然 , 還是一樣的保持著喏 =)

心想 , 還是保持比較好
如果甜頭用完了, 接下來的日子不是過的比之前辛苦么 ?
我寧可慢慢的 , 也不想接下來日子難過 . 

我也曾經聽我慶姐說過 , 她說 , 情侶不吵架就算很甜蜜了 . 
我聽了 , 都覺得 , 沒錯 :) 
大家 , 不覺得么 ?

快一個月了 , 我們沒吵過架
謝謝我的 Baby 肯忍讓我 :') 
我知道是你大人不計小人過 , 才不吵的 ^^ ♥

少少的更新 , 別介意吖 :) 

看完了 , 在下面打個勾勾噢 ~ 謝謝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