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出乎預料 _______

昨天提早去學校 , 因為怕 William 在校門口抓人 =0=
辛苦吖 ~

她們都猛說我頭髮好明顯O_O
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染了頭髮 = =
心想 , 不是很明顯咩 ? o.O

補完習 , 去夜市
呼呼 !

不好的事發生了 o_o
我看到舅舅
還叫我
我沒應
我假裝不知道 , 沒看到 , 沒聽到

我看到 Baby
好像肥了吧 ? :\
好可惜的是 , 我不能再聽到他叫我表姐 , 不能再抱他

如果我回頭 , 一切不會再像現在這樣
什麽自由都會沒有了 .
而且 , 我不可能回原諒他們無賴過我的事 .
因為你們我才和媽咪感情不好 , 因為你們我才什麽自由都失去了
我都17歲了 , 幹嘛還管我管到像10歲小孩 ?
將管我還不是學壞 . 你們根本管不到我 , 就把我困在家裡 .
過分 !

請你們別在這個時候干擾我好不好 ?!
你們越要知道我的事 , 只會讓我越討厭你們 .

還有可以不要做這些事讓人討厭嗎 ?
去我朋友家問關於我的事 , 打電話給我 , 我都避開你們用回信的 , 現在打電話給我朋友
你們想怎樣 ? = =

說多最後一次 , 你們再看到我100次 , 我也不會應你們 .
自己做過什麽 , 自己清楚 .
想求別人原諒 , 自己想想有沒有資格吧 .

我現在的生活 比以前更好 , 你們不用擔心 .

最後 , 請你們照顧好小 Baby . :)

看完了 , 在下面打個勾勾噢 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