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School Life Back ________

上學 , 補習 , 功課 , Folio , 考試

這些都是每個學生會經過的 .
我也不例外 .
終於過完了 期待已久的 2 個星期放假 !
ARGH !!
我不服氣 , 因為沒和到很多的朋友出街 .

連很要好的姐妹都沒出到吖 ~ !! ╭(╯^╰)╮
我不服气啦 ~~>_______<
我知道 Jenny 一定想出街想到发疯了 . :\
但是如果妳会想和我拍照的话 , 我就考慮下在我很忙的時間表里抽出些時間和妳出街
哈哈哈哈 ! XD

說回來 , 我不打算再補回 F4 的科了 . 覺得有點廢 - -
反正衝鋒班會教回的 (^ω^)
不用去浪費時間和錢補回去 .
但是我就必須去上學了 =_=

上學是我最不想的東西 . 我想也沒人會想 =口=

不想要開學 , 但是學還是要開 . =[

送上一首歌 , 適合正在讀書的朋友聽的 XD
本人覺得不錯下 哈哈哈



P/S : 每個事物都在改變 ,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都在改變 ♥


看完了记得在下面的 reactions 勾一勾 :) 谢谢吖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