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我不知道題目要寫什麽 _________

今天學校有人來講座 , 這次是UTAR 學院 . : \
我真的對它沒興趣 .
再怎麼說 , 我也不可能要本地大學吧 =0=

但是我的確對 Finance 很有興趣下
也對心理學很有興趣 =\
不懂如何選擇好 .

補完歷史 , 我和鈺婷去Station 1 討論高數的Folio
我簡直是 @_@ || 心想 , 這是什麼東西 ??
做蛋糕都要那麼多步驟咩 = =
原本約埋君的 , 還說了 " THIS IS AN ORDER "
可是她還是不要來 :@ * 怒 *

只好我和鈺婷順便喝茶順便談功課 .

我喝 Ribena Lemon 
鈺婷的不懂是什麽 Grape 了 . 我記得是綠綠色 哈哈哈 !

8.30pm 准准回家 =D

朋友有問我星期六去 Folio
我說不要 , 我可能有約 , 50% 有約 :x
其實我忘了 , 他早已有人約 .
或許 , 星期六還是乖乖和她們做 Folio 吧 = \
( 但是我寧可留在家等也不願意出去 T^T , 就算我知道那事情是不可能發生 :]

完畢 , 睡覺 . :D

看完了 , 在下面打個勾勾噢 ~ 謝謝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