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成績 ________

成績都派的差不多了 :)
只差國語和數學

先給自己一個掌聲吧 !
我比上次進步了 ^^
我只有一科不及格 , 就是我的高數 .
我真的拿它沒辦法 .

我會學著做多練習的 .
不會問老師 .
我會改 .
SPM trial 的時候我希望能看到不錯的成績 .

其他的都差不多啦 .
會計差一點就不及格了
歷史也是 . TOT
可是因為加了 PKR 我 Pass 了 =D
恭喜我吧 XD 哈哈哈 .

目前只拿了一顆
而且那科是道德 =0=
出乎我預料 , 道德竟然可以拿將高 O_O
科學 , o(︶︿︶)o 還差 3 分就能拿 A - 了 T^T
不過也不錯 , 我上次是 Fail 的 , 這次拿了 B+
下次再努力 ! 妳可以的 ! 別讓對你有期望的人失望了 :]

說回開心事 , 昨天我的寶貝約我星期六出去吖 ~ XD
太開心了CX
聽說是他的朋友想見見我 ? o_O
早上去吃點心 :\
過後看戲 :D

好期待 . 還有兩天 XD

說回來 , 昨晚爲了趕 Moral Folio
4點才做完 . =0=
現在累垮了 . 在學校才睡了 2 個小時 T_T "
還是不夠 :\

剛放學回來就更新博格啦
現在準備去洗個澡 , 睡個好覺 ^^

P/S : 謝謝你們 , 因為你們的出現 , 改變了我很多 . (:

看完了 , 在下面打個勾勾噢 ~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