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生活 _______

我終於回來更新了 :D

大家有沒有很想我 ... 的 Blog ? ^^

回來更新我最近的生活 .

我搬家了 :)
住在這裡還算習慣吧 .
唯一難道我的是 , 要有禮貌 .
我從小就沒人教我什麽禮貌的 .
我就只會一點點禮貌 .
希望他們不要覺得我很好相處 >~<

不知不覺 , 一個月過去 .

下午到 , 去吃了東西才去補習 :D


[ ABC ] 

不錯吃 , 可是我吃不完那些冰 , 哈哈哈 

第二天還是去潘記吃甜品 


[ 芒果冰 ? ] 我忘了叫什麽名 . 但是很好吃的 ^w^

Account 特工隊就在星期六開始了 . 
自由少了 , 時間少了 , 壓力卻多了 .
數數下 , SPM Trial 還有2 個月就到了 . 
我也看過 SPM  的時間表 , 其實并沒有我們想的那麼恐怖 
我們還是有時間去一直做練習 . 
真的 , 沒錯 , SPM 開始那天 , 正是本人我的生日 . 
考到 6 號 . 
好期待 12 月 6 號得來臨 T^T
我的寶貝 , 今年的生日不能幫你慶祝了 :( 
我會再幫你慶祝回的 ^^ ♥

這個 Post 就到這裡 . 
下個 Post 會記錄去 Yoong Yang 生日會 ! 

看完了不用我說吧 ? 記得在下面打勾勾 ~ :P 謝謝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