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原因很殘酷 ________

第 20 天 .

前天你加回我 .
我也傻眼了 @.@
等不久 , 我通過了 .
心想 , 爲什麽我通過 ? D:
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 .

昨天你找了我聊天 .
你問我 , 過得好嗎 ? :)
我說很好 .
你呢 ?
你說不好 , 玩多了 game , 沒什麼讀到書 .
你說 , 考試又要到了 .
我只能說 , 加油吧 :)

很驚奇 , 你找我了 .
我沒資格叫你不要玩 .
我誰也不是 .

Show encrypted text

Hint : 原因 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