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101 天 .

倒數什麽 ?
我的 SPM 還有 101 天 .
時間過得太快了啦 D:

我還爲了考試冷落了博格 :(

值得的值得的 .
我答應大家 , 我考完 SPM 一定會準時更新的 ^^

日子還是要過 .
我還沒回自己的家 , 我想念那時候有人載我去載我回 . :')
雖然住很遠 .
但是我有自由 .
我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 , 應該什麽時候做什麽 .
還很想念喜歡喜歡就去游泳 .
減壓吖 !

哎呀老豆 , 你到底幾時才能回來 ? :(

我就來要考 Trial 了 .
我沒有心理準備 .
我真的很緊張 .
倒數的數字開始接近9字頭開始了 .
慢慢的從 9 .. 8 .. 7 .. 6 .. 直到 1 .. 的時候 .
我希望我已經準備得很充分了 !!

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有駕照了 .
至少我還能回去我的家住 .
不用住在這裡 .
真的很不方便啊 D:

我不能專心讀書 . T.T

下線去了 , 小小更新 .
朋友們要耐心等待我下個po文哦 ^_^
P/S : 還有 6 天 , 一個月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