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消失 ____

我敢保證 .
你再也找不到我 .
我隱身 , 我blog換了名 , 我 FB 換了密碼 , 我什麽都換完了 .
FB 狀態也 block 了你 .
不是討厭你 , 是不希望你看到我不開心的狀態而難過 :')
真的 .

分手了 3 天 .
我還是一樣想念他 .
他對我說 , " 我們應該多見面 " :D
醒來時才發現 , 是一場夢 . : ]

我嘗試問了他的朋友 , 他到底怎麼了 ?
爲什麽要和我分手 ?
他朋友也回答說 , 覺得在浪費我的時間 , 所以他離開 .
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.

真的是在浪費我時間么 ?
說實在 , 我不覺得 .
如果再給多我一次機會當回他的女朋友 , 我發誓 , 我會怎麼做了 :')

最近常常看到 Domo , 看到 Vios .
是關於他的東西 .
怎麼能讓我不想起他呢 ?

林曉儀 , 相信你自己 ,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:) ! ♥
堅持下去 , 終有一天他會發現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