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Yoong Yang's B'day Party ____________

02.07.11
就是這一天啦 :)
我的 look


很簡單的 .

去到還沒那麼熱鬧 , 還早 O_O
我和 Suki 還有他哥哥和弟弟 , 7點多就到了 .

吃了東西 , PinkaSylvia 也來了 .
跟她們一起真的很開心 xD
我很久沒那樣笑過 , 尤其是 Pinka 這個傻婆 .
一來就搞到我和 Suki 笑到鬼將 xDDD

話不多說 , 看照片 :P


[ Xin Thong , 她笑容很燦爛 , 很美 X) ] 


[ SayFui ? 對不起 , 我忘了你的名字 >< 剛認識的美女 :) 超愛她的笑容 ] 


[ Sexy Sylvia Babe , 她還是一樣很 sampat xD ]


[ 傻婆 Pinka , 今天第一次戴 lens , 好看 ! ^^ ]


[ Babe Suki , 很久沒和妳拍照了 :D , 我愛這張 ♥ ]


[ Yvonne , 大美女吖 ~ :3 今天主角的妹妹 :) ]


[ Yoong Yang , the Birthday Boy <<< :D ] 


[ 生日蛋糕 , 很多 cream :S 我吃不慣 >< ] 


[ 等玩遊戲 ._. ]


[ 很認真聽著指導 ]


[ 聽不明他們要怎樣玩 = = ]


[ 2 點多 , 歸家去 :) ] 

最後 , Yoong Yang , Happy Birthday ! =D Thanks For Your Invitation . I enjoy myself very much :D 


[ End Post with this pic :) ] 

P/S : my emotion that day was :\ all same , Baby Boy say that too , HAHAHA . paiseh :x 

看完了 , 在下面打個勾勾噢 ~ 謝謝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