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說到底 , 還不是不愛了 .

說到尾 , 你也不過是不愛了 .
不需要我教 , 不需要我說 .
如果真的愛 , 你不會那麼快就放棄了 .

對 , 我承認我讀書不厲害 .
我說話沒有別人來的禮貌 .

我都說了 , 我從小和婆婆住 .
婆婆沒教過我禮貌 .
教過的就只不過是 , 進人家家要叫人 , 看到人要叫人 .
我最基本的禮貌 .

現在和媽咪住了 , 媽咪都很辛苦的時時刻刻提醒我要有禮貌 .
吃飯要叫人 , 看到人要叫人 , 不可以發脾氣 , 不可以臉臭臭 , 要時常保持笑容
我都會 .
但說話我真的不太會 .
我害羞 , 我從小就很害羞 .

讀書 ..
對 , 我真的很笨 :')
我高數從來沒及格過 .
我歷史也從來在50分以下 .
我 F4 都沒讀書 , 我只會玩 , 拍拖 .
但是今年我不同了 .
認識了你過後 , 我真的變了 .
我真的很勤奮的讀書 .
你不知道 , 我以前考試真的不管了 , 睡覺第一 .
但是現在考試 , 我天天只睡 3, 4 個小時 .
而現在的念頭是 , 不管了 , 考試最重要 .
考完了我還能呼呼大睡 .

但你卻一句話和我說 , " 等我等於浪費你時間而已 . "
你說 , " 我不是個好男朋友 , 好的男朋友不會只顧著打機不理女朋友 "
我說 , " 哪你願意改嗎 ? "
你說 , " 不 . "

連續哭了 3 個晚上了 :')
你不知道 .
大家都覺得我是不容易哭的女生 .
我看起來很堅強 .
只是都是我給你們的假象 .
因為大部份人都沒看過我真實的一面 .

你沒找我 1 天了 :) 今天也會不過如此 .
我給你的時間是 1 個星期 .
我沒有盼望過你會回來和我說 , " 我知錯了 , 我會好好珍惜妳 "
我也沒盼望過你會找我 .
我現在是單身 . 至於面子書的關係 , 就別管它了 , 我看不到 :')


P/S : 你不想擁有 , 哪我就讓珍惜我的人擁有吧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