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11.29 p.m. .

我等不到了 .
11.29 pm 10.07.2011
你先放了 " 單身 "
我傻了 , 看著電腦 .
WTF?!

我又被耍了 , 對 :)
笑我吧 .

眼淚不聽話了 .
一直哭 , 不停的哭

怎麼又是這個時候 ?
在我無親無戚的時候 , 丟下我了 .

我一時真的接受不到 .
爲什麽 ?

你騙我 , 你說過你會好好照顧我
你說你會代替媽咪的位置來好好愛我
你說你會讓感受會愛 .
你騙人 . :')

朋友全部嚇到了 .
我演戲很厲害吧 :')
我演的比誰都好 .
我假裝我們沒事 .
我假裝我們還很要好
我幫他說好話 .
我沒說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.
因為已經不重要了 .
一句話 , " 不愛了 "

還有 , 你們就別再問我到底是什麽一回事
我不想回答 . 謝謝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