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我不會了 _________

書 , 我多久沒碰你了 ?
對不起 . 是我不對 . 是我冷落了你 .

星期四就考試了 . 
考月考 .
我沒有讀書 ,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.

说实话 , 我不习惯这个环境读书 .
我需要一个人 .
我也需要一个人鼓励我 . 
曾经有一个人 , 他说一句 , 我就肯听 . 
我会去读书 , 因为我要和他一起努力 . 
因为他成绩好 , 我不能输给他 .

如今 , 他走了 . 
可是他说的那句话还是那么有动力 . 
我始终会听 .

还记得 , 之前考试我会很努力的读书 .
晚上不睡觉也有你陪我一起读书 .
就算你先睡了 , 我还是会去读 .
那次是我最拼的一次 .
每天只睡 3-4 个小时 .

第一次 , 能有人让我如此努力的读书 .
我真的需要你 . :') 
我认输了 , 你回来 , 好不好 ? 

其实我已经不知道你有没有再关注我了 . 
当要读书的时候我还是会对自己说
读书是为了自己 , 不是为了别人 .
可是不能否认的是 , 你还是我的动力 . 
但 , 事实是 , 你已经不爱我了 . :') 
我必须接受事实 .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